該怎麼說 今天一看到你就覺得不對勁
失去了往常的笑容 你只是一發不語的吃著晚餐
一定有什麼事吧...?
好想問 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該用什麼樣的身分 去關心你呢?
我好擔心 好害怕
如果 用超過朋友的身分去關心你
你會不會開始躲避我?
可是我不想看到你那樣無精打采
只要能看到你快樂的樣子
對我而言 那就是我的幸福
只要你幸福 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所以 看到這樣子的你 我真的很擔心
希望你能快樂跟幸福
沒辦法 我是A型的死腦筋
總會很執著的貫徹自己的原則...
所以 就算你的幸福不是我能給的
還是希望你能夠幸福 快樂
從喜歡上你的那一刻開始變如此希望了
只是 偶爾在我左邊胸膛的鞦韆一質不停來迴旋晃
撞擊不到任何實體的東系
卻也無法 完全沒感覺
人的自我矛盾
總是在超自我的監控下退了回去
希望有一天 能成為你的幸福
卻又殘酷的了解 自己的無能
於是 自卑的感情 蔓延著全身
腐蝕了我的思想...
我中毒了吧 中了名叫"喜歡"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