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這是一篇非常沒有營養的發洩文
單純只是因為我是"淑女"...不能罵出來
所以未成年的慎入!!!
恩...好孩子千萬不能學喔~因為姐姐有練過





....................
..................
................
..............
............
..........
........
......
....
..
.







咦?!你還在看啊...
就跟你說別看比較好嘛...
快出去~按離開!!
不要在亂跑進來?!!















雖說不想對你罵髒話~但你真是太靠北了!!
亨~真的很該死耶!!!媽的~結什麼屎臉給我看啊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我可沒欠你耶!!你心情不好關我屁事啊
我憑什麼要忍受你的情緒化!!!
好心被雷打~只是關心的問你,還好吧?!
糾正我什麼鳥啊~~~ㄎㄣˋ
當場很想跟你說[ウンチを食べなさい!!]
怎麼樣~我日文不錯吧><亨!!
真是卡好大水餃...對你整個是很生氣耶!!
之前那種態度就算了,因為你的溫柔~所以我還可以原諒
但今天你結什麼屎臉啊!!靠~這算什麼呀?!
我是來看高中職演講不是來看你的屎臉的><
害我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凸?!
對你來說,朋友就是降嗎?SHIT!!
朋友~不是你情緒化發洩的地方><
憑什麼你這學期可以降情緒化...
心情好就對人家好~心情差就結屎臉!!
算什麼嘛!!!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