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覺得有一個女孩子她很聰明
因為她告訴了我一個道理
用不著去在意那些愛炫燿又自以為聰明的笨蛋
可是 今天我對她很失望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她能分析那種人如此闢透
因為她就是那種人...
不停的炫燿自己 藉著踐踏別人來得到自己的滿足感
我彷彿能了解 為什麼她曾經被排擠
踐踏別人的傷口 這樣就會很快樂嗎?
藉由否定別人來肯定自己的存在價值
試問 這樣的存再價值有意義嗎?
有些東西 是必須有分寸的
不停的挖別人隱私 告訴其他人所知道的八卦
ㄧ定要這樣 才感覺得到自己還活著嗎?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
我最看不起這樣的人了!!
朋友?!我寧願不要..
不~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怎麼能算是你的朋友呢?我只是你利用的道具而已
只是你用來炫燿你知道很多事情的白痴聽眾
只是你用來滿足自己的優越感的東西
只是陪你去看演唱會能幫你買票的電話筒
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