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我又睡到自然醒了...
我的嗎啊~12點耶?!我是被睡魔附身了嗎?
最近有越來越晚起的趨勢><
也因為晚起所以到了晚上精神越來越好
昨天甚至聊到三點多才睡..
不過 也知道了很多事情耶
雖然是籃球的事 但還是收穫良多
因為昨天晚上在跟在瓊斯盃認識的小記者聊
她跟我介紹了一大堆日本隊的二三事
呵呵 真的是粉有趣呐~~
尤其是竹內雙胞胎兄弟的事情...哈哈
這個竹內弟真的是太笨啦!!
居然會因為賽前吃太多而拉肚子無法上場?!
這根本已經不是笨字可以形容的程度啦~~~
是太笨了~ok?!
我已經不知道該嘲笑他還是同情他好了= =""
還有伊藤的事^^他真的很像小朋友耶!!
居然在台灣買pocky?!在日本吃不夠喔= ="
反正也是一個笨孩子啦~~!!
一個對女生會害羞卻也很有自信的小朋友!!
總歸ㄧ句...日本隊很有趣!!

今天是父親節,所以跟姑姑他們家去吃飯
結果我今天居然發脾氣了^^哈哈
因為平常就太寵那隻小的了,所以今天就大開殺戒
事情是這樣的...
昇風在那邊玩的時候因為在我後面玩
結果,他吵不過別人就用鬧的= =
就胡亂的用拳腳亂打亂踢><
而且還把我的眼鏡整個打歪了,然後就跑走了~
所以我一氣之下就追了過去~
叫他手伸出來,打了他的手心ㄧ下
跟他說這樣玩是不對的!打到別人,別人會痛知不知道
我看他一臉驚嚇^^"大概沒料到我會對他生氣
因為平常我都對他很好咩~~
可是降是不對的喔,好孩子是不然這樣亂打人的
就算是無心的傷害別人,傷害別人也是不對的喔
所以就打了他啦...!!
哈哈 我今天終於拿出阿姨的威嚴來了~

對了~祝老豆父親節快樂!!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哩
祝全天下的老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