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的同學會 哈哈 我睡過頭了
所以到了時候都已經要三點了...
烤肉也就><"不過 沒想到沒吃到還是要交錢?
早知道就不來了= =""(我很缺錢耶!!)
把ㄧ些土產拿給他們以後
他媽的 害我心情整個DOWN到一個冰點
原因是我給了某位小姐おみやけ
就我來說啦 不管人家給我的是什麼東西
只要人家送我 我就會非常高興!!
ㄧ定會跟那個人說謝謝 眼中還泛著感激的淚水
我覺得那個態度 很重要!!>"<
因為沒有人是ㄧ定要送誰禮物的= ="
所以我沒欠任何人...更不會欠她...
因此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好像我是欠她的態度
不說謝謝就算了 還討債的說怎麼還少?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耶!!我沒有答應過你一定要給你吧?
只是看在過去的情誼,所以想到了你
所以幫你帶了份禮物回來
結果你居然是這樣子的態度?我招誰惹誰啊?!
我還真是犯賤啊~沒事找事做...
真的是很想罵人><
還有足球隊的某六也是...
我是要拿禮物給你的人耶!!你可不可以態度好一點啊?
你說得出我家跟你家那麼近 難道你不會自己來拿嗎?
很機車耶!!!還叫我親自送去你家給你?
你以為你是誰啊...
如果說我今天有車而你沒有,那我不會跟你計較那麼多
反正騎車方便~但今天的立場是反過來的耶
搞什麼屎啊?!再次確定了你的不體貼><"
實在是想呼你個兩巴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