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說過我是個愛哭的孩子了咩..
今天看戀愛巴士,結果因為太想知道到底小沼的結局是什麼~
所以衝到官方網站去看了><"
結果~唉唉...果然不是HAPPY ENDING T.T
雖然說 我個人的確是覺得 哪種童話故事般的美好結局
是"不-可-能"會發生在現實中的,但我還是希望能從電視上找到奇蹟
因為跟理想中的完美女性,有著不小的差距
人 難免會對自己感到自卑,難免會躊躇不前
於是,在小沼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明明我跟她一點都不像,但我還是會想為他的難過而流淚
好啦,我說過我承認我是個愛哭鬼嘛
我會寂寞 會難過 會大叫 會大笑
雖然自己明明不能幫連續劇裡的主角些什麼...
但我還是會很激動的看著電視,幫女主角大罵男主角的薄情
對了~最近有種愛幻想的一之米又回來的感覺
最近真是很常作夢的說...
夢到我變成吸血鬼了 還有夢到我有一個女兒了
夢到吸血鬼的那個~怎麼說呢,我自己覺得很完美(?)哈哈
雖然最後面是個悲劇,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恩~幾乎是都死光光了啦..
不過最後面的兩個小孩對話,很可愛^^我很愛~
有女兒這個就有點扯了>"<而且地點會什麼會是在馬德里啊?!
我真的是想去西班牙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