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喜歡一個人 到無所謂的地步的時候
碰觸到的 不是一顆真心
我以為我已經忘了 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了
但卻能深刻的感覺到心痛
聽到你搬家 我沒有話可說 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 我沒權利要求你等我
你有你的生活 而我是我
只是 沒想到這麼快
一句脫不出口的話 不過是1年半的時間
居然 已經開始發酵
浸泡在思念裡 我沒有醉
他的出現 讓我誤以為是已把你遺忘
只是 當他們告訴我你搬家的事
這一瞬間 心 似乎是被鑿空了
一直期待著再次的相會 如今 已曾遙不可及的夢想
想見你 想見你 我拼命的對星星許願
只是 星星的魔法 好像已經失效了

想遇到的人 總是遇不到
但不想遇到的卻是如此容易相遇
莫非定律 令我做噁
不想要再看到你了...不要...再也不要了..
為什麼你每次的出現,總是令我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打碎我對你還存有的一點點信心...
你到底再想什麼???
不要再出現了~我求求你...
對你..我已經不冀求任何事了...
即使是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笑容~或是我曾自以為可以依靠的胸膛..
我都不要了...就讓它曾為過去式吧~
我的心已經無法負荷你再給我的負擔了...
我的初戀 早就已經結束在那年的冬天
請你不要在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