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我還是可愛的高二生
跟室友住在一個小小的公寓裡面
裡面有點小 有點擠 不過設備應有盡有(也就是TV)
所以那一個月 我過得還蠻開心的
記得有一天 我跟室友在看USO!JAPAN的時候
那一集講得是"門外的訪客" 就是不要亂開門否則很危險
結果看到一半 突然 門鈴響了
"叮咚"
我跟室友面面相覷 走到了門前的透視鏡(?)看...
"咦?!沒有人啊..."
我們兩個人互相看了看
"恩...一定是聽錯了..."
隔了五分鐘 突然門鈴又響了
"叮咚"
我們兩個再度的互相看了看對方 走到了門邊
再次看了看 還是沒有人
此時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居然把門打開確定外面有沒有人?!
說真的 這是一個很危險的舉動
因為 聽說我們住得那邊附近 那時候有殺人犯出沒
我居然不知道跟誰借了勇氣 居然敢把門打開
正當我緊張的把門打開的時候...
"咦?!沒有人啊??"
天啊 我們不會是遇到...阿飄了吧??
我們兩個嚇得趕快把門關起來
什麼話都不敢說 只是靜靜的又繼續看電視
沒想到 10分鐘後 "叮咚"
那個該死的門鈴居然又響了><
"shit!!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靠邀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一肚子的怒火
想說不知道哪個死傢伙 一值再亂按我們的門鈴
我衝過去要把門打開 我室友跟在我旁邊
就在我們打開門的一瞬間
忽然 有個力量從外面把我們的門給拉開
我整個人隨著門被拉到外面
我跟室友兩個人嚇得開始尖叫!!
第一個念頭是
天啊~不會真的讓我在國外碰到阿飄吧?
但第一個念頭很快的打消 第二個念頭取而代之
不是阿飄吧?!難道會是殺人犯??不要啊 我還年輕 我要活久一點
沒想到定眼一看
"咦?!怎麼會是你啊??"
那位輔仁的小八先生摀著耳朵
"厚~你們幹嘛尖叫啊?!"
"我們以為是殺人犯啊= ="誰知道是你!"
"啊?!殺人犯??"
"對啊,你剛剛就在了嗎?好幾次我們看了看外面都沒有人..."
"喔...因為我想說你們那麼慢都沒回我~大概不在吧...所以我就先去找樓上的啊...結果他們說你們在,所以我只是來問你們要不要我幫你們一起買KFC啦!!"
"那你幹嘛按了兩次?而且為什麼從小洞裡面看不到你?"
"喔喔~因為我站在這邊...所以你們大概看不到吧...哈哈哈"
他整個大少爺 居然給我站在小洞的死角
還開心的大笑著說
"那...你們要買KFC嗎?"
整個害我跟室友呈現一個很 囧rz 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