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正義感 又在我的頭腦發酵
從以前就一直很不喜歡自己這一點
常常會看不慣很多事情
把自己搞得像自閉症患者 瘋狂的逃離人群
愛恨分明 看待事務反而很累

不喜歡 人家把自己的逃避 用幫別人來當藉口
不喜歡 為了接近一個人 而去利用別人
不喜歡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 尤其還在那個人面前當好人
不喜歡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的人
不喜歡 明明沒關係卻又愛牽拖的人
不喜歡 凡是以自我為中心人
不喜歡 愛批評 然後又以為自己有先見之明的人

要怎麼說呢~因為 曾經我是受害者
所以 難過的體會也比一般人還要深刻
真是氣死人啦~想到就氣..><..
為什麼我的麻吉不是帥哥就是美女呢~每次都被別人利用的我...很難過耶T.T
從小跟男生玩在一起 個性自然而然大而化之
不會用甜言蜜語來哄人 但也不會用臣府來算計人
不過 人還是要長大的啦~
至少要學會保護自己....><哈哈
對了~今天英文課的東西 我很贊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