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整個很沒有氣氛...
不知道耶 就整個很沒有過年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今年整個家族都出去吃的關係了吧
整個感覺就好像只是出來吃飯..
而且 小時候的那種 過年的喜悅
整個沒什麼FEELING...= ="
好怪喔 明明就是過年啊
明明有拿到紅包壓歲錢啊
為什麼總感覺少了些什麼呀...?

小時候 我超喜歡過年的
以前還跟堂兄弟姊妹們講好 一起演戲給大人們看
什麼"天狗與織狗"的
(其實,只不過是牛郎織女的狗狗版= =")
我記得超快樂的啊 怎麼現在感覺那個空虛呢
而且除了我,我弟,胖子與小魚兒沒啥變以外
為什麼其他的堂兄弟姊妹們都變那麼怪啊><""
整個是連打招呼都不會了 而且整個都變形了
害我們四個很努力的在猜誰是誰...<( ̄c ̄)\
長大變形也太嚴重了吧?!
而且吃完飯 大家就各走各的了~
完全沒有圍爐的感覺><"有點糟呀...

反正 今年沒有賭到錢 也沒有打到牌
感覺一點也不像過年>
= ="害我沒看到西遊記...*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