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安先生離開了美國
留在美國生活的我  依然持續跟他有連絡
為了跟他講MSN  我幾乎每天都起一大早坐RTA(類似捷運的東西)到市中心去
然後趕在中午11點前回家去上下午的班
連我的保加利亞朋友都覺得  我真是愛慘他了
                                                                               
回到了台灣  每個人聽到我的故事
白目一點的就會像我在外國人版寫的那樣
一般好一點的朋友  會跟我說你加油喔!!這樣遠距離一定很辛苦吧
我的好朋友則是比較直接的跟我說
[你這樣我很擔心你,因為講難聽一點你在這邊他在那邊,
 你做什麼他看不到,他做什麼你管不到...你放了那麼多感情進去...我有點擔心]
                                                                               
不過安先生跟我約好了 他說他寒假會來台灣
所以  我跟我朋友說他是真心的啦  不然他不會願意飛過來找我的
而且他也真的很認真在打工 VISA什麼都有再用
甚至  他為了能跟我的父母溝通  他都很認真的自己學中文
ni hao wo shi Andrey,wo shi ekuoren,wo hen ai izumi
(你好,我是Andrey,我是俄國人,我很愛一支米)
只是  因為他們家有限頻寬  所以他沒辦法跟我每天視訊
只能在他朋友家的時候才能視訊  所以我們一個禮拜頂多能看到會動的對方一次
而且一次也頂多一個小時  不能在人家家用太久吧...
為了他  我甚至連各家的國際電話卡都已經摸透透可以榮獲國際電話卡高手了我
我們兩個是很認真在經營這段遠距離的異國戀
                                                                               
每當我在街上走  看到到處都是情侶的時候
我都會安慰自己他在幾個月就要來了
我當我沮喪難過的時候  他就會安慰我說他就快要能看到我了
為了他  我到處蒐集台灣哪裡玩的資料
為了他  我每天等到12點就為了跟他講MSN兩個小時
為了他  我連家族旅行都原本打算不參加
他也都很貼心的  傾聽我  關心我
其實我原本都不敢跟他抱怨我們班上的事
因為我覺得有些事  很小鼻子小眼睛  指是我自己不開心的事
可是  他在聽過以後他曾經說過一段話讓我很感動
他說我知道你其實需要的只是聆聽  所以就算你跟我講了一堆抱怨也無所謂
就是這樣的他  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覺得我比在美國的時候更愛他了..
雖然  一個禮拜只能看見他一個小時  但只要想到他寒假會來什麼寂寞我都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