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怎樣啦?!大家都遇到他了..
為什麼我就是遇不到?! *&^%$#@!*&^%$#...我生氣了啦~討厭啦!!
ただ会いたいよ><どうしてあえないの??
反正 老天爺就是愛跟我開玩笑嘛T.T哼~我偏不難過給你看:p
不過啊 還是很想見你ㄝ 呵呵
你會不會忘了 我們約定過的事啊
好擔心 你會不會忘記答應過我的事?!那我真的會哭給你看...
真的 有時候 我都不確定你跟我說的話 哪些事認真的 哪些你只是在開玩笑?
因為不知道 所以我寧願相信所有你說的話
但有時候 失望總是比快樂多...
每次快樂的 想你說的話 結果你忙碌的理由總是把我重重的摔下
就像從天堂跌到地獄一樣 從天堂的懸崖上摔下
算了 我是女強人^^摔不死的啦 所以自己又爬了回來
但請你 別在讓我失望了好嗎?
再怎麼強的人 還是會因為傷重不治的
我不會 放棄你 只因為小小的理由
因為 喜歡你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