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很糟糕啊.....................

最近講日文很不順就算了 居然開始有外國腔了

居然被大家講說很像是英國人在講日文

(是說 有人聽過英國人講日文嗎?我都沒聽過了....)

可是這樣真的很怪呀  因為我講話應該頂多也是像美國人吧??

怎麼會有英國腔?或是俄文腔?

我跟我們家的哈尼根本不會講俄文啊

或應該說 我根本不會講俄文啊!!!怎麼可能會有俄文腔

而且 感覺很挫敗耶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日文SPEAKING方面還不錯的說

結果現在 被大家這樣說感覺很挫折哩

而且如果說我自己有感覺到 那就還好改過來

可是我完全是不自覺地講出來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注意到

那這樣 是要怎麼改呢?

從名著選開始就一直被ㄍㄧㄠˇ我的發音

說不定我該回永漢練一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