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有一天你突然在我面前消失
我會恐怕有一天會忘掉你 所以請你一直在我身邊
有多少人,帶著沉默與好強,在茫茫人海中,
妄想一個純粹的眼淚或者一個純粹的暴裂?
已經愛過,就沒有純粹﹔
一顆縫過的心,
總會在雨季隱隱作痛。
愛情是自私的 而我的心胸也並不寬大
只是為了你 我可以開始亂揮灑我的嫉妒
不管是什麼事 只要跟你有關 不知不覺中 我都會加深他的嚴重性
明明也才幾天不見 我現在就已經好想見到你
或許 喜歡真的很簡單~我現在想的 只是想見你一面
只是想要有人在我的身邊
有你在的空氣似乎比較甜 所以我想要待在你身邊
不甘寂寞嗎? 是的 我不甘寂寞 尤其在喜歡上你以後
我知道 我很盲目 我很傻 但我就是很喜歡你
在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這麼喜歡你了
我的悲傷 我的難過 一點也不需要讓你知道
因為 我只想留下最美好的笑容給你
在你心中 我想要跟幸福劃下等號 而不是壓力
所以 我會笑 笑著迎接所有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