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今天考得英文還真不是普通的難ㄝ
我會不會被當啊?!問答題我幾乎都寫不出來的說..
還有日會 我好像有幾題忘了標促音ㄝ~天啊><我好糟糕啊..
在考完所有試以後 坐在交誼廳裡等我們今天的壽星-台紺小姐來
實在是有夠慢啦~我們從四點多開始等..
一直等到六點多他們才考完 張大嬸~你不用回家過節喔?!
不過 就再等他們的時候 我跟小朱坐再交誼廳裡寫卡片
就在大約六點的時候 闕跟阿棒,申怡他們三個先去笨蛋王跟大家說我們原定想幫台紺慶生的過程
就在此時 我好像看到一個很眼熟的背影匆匆的跑過去...
[Michel嗎!?]我輕輕的說了一聲
不過還是被小朱聽到了 他狐疑的看了外面一下
[沒有啊~你太久沒看到...產生幻覺了~呵..]
[呵呵~大概吧..反正他也不會出現在這~他們班慶功宴嘛]我苦笑了一下
然後 六點多我們到大階梯等台紺他們
遇到波仔跟Michel他們...
Make a conversation...
然後啊..我跑下去跟她們會合 跟台紺說:[Michel跟你說生日快樂喔^^呵呵]
[喔 謝啦^^對了~我跟你說喔..我覺得啊,我好像已經知道你們要怎麼幫我慶生了ㄝ]台紺神秘的跟我說
[不會吧?!阿棒說了喔?]
[恩~他在寫卡片被我看了..-_-""]
[呵呵 你就裝不知情嘛..]
於是我們走到了漢堡王 呃~他們怎麼沒跟原計畫一樣啊?
結果 我們也沒像原計畫依樣 就開始用蛋糕了
唉~算了^^大家快樂就好~^^~

不過大家異常的對我們買給她的氣質大衣有興趣 巴大翔還試穿了起來
天啊~超ㄍ一ㄣ的啦^^"不過 笑點十足啦
然後開始切蛋糕 我跟申怡超認真的幫大家切蛋糕的說
因為實在是很難切ㄝ~他本身上面的圖案是用草莓排成一個三角形
要平分給十三個人 根本是不可能>"<
不過蛋糕真的很好吃喔~雖然它好貴= =
然後 大家還開始玩抹奶油遊戲 還頗有趣喔^^因為我沒中彩嘛 哈哈
我們還買了酒喝 可魯跟我幾乎是各灌掉一瓶
埃唷 我很久沒喝了嘛:P
接著我們還開始划起洗刷刷拳(?)我輸給小朱ㄝ^^
不過卻贏了贏小朱的巴大翔 所以我到底算強還是弱呢?哈哈
今天是笨蛋的一天 不過 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