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vs北科大(大專盃預賽)2-5

今天這一場我整個只能說裁判ㄠˋ到一個絕
到底會不會判啊?!越位也看不懂喔??
大專盃會不會太差勁?居然派這種三流的裁判來判?
什麼叫越位會不會看?我都會看你會不會看?還裁判咧
衝撞守門員沒給牌?蓄意踹人叫做間接罰球?
而且間接罰球為什麼沒先說清楚 判決就是要判清楚
什麼鬼啊><真是的...
而且對方說hand ball就hand ball喔?
裁判先生你是沒長眼睛喔?
明明 就是那個人自己把球踢在功一手背上的
整個是很不會判耶!!我來判都比你好= =凸
是不是因為裁判不會講英文 所以才故意亂判??
啊呀~~反正我很氣!!第一次看球賽看到如此無力><
-------------我---是---分---隔---線-----------------
今天約12點在北醫集合 我們本部的大概11點多到
沒想到 這個功一小雪跟小白還有點快啊
居然已經都坐在那邊stand by啦~
比賽開始後 我覺得剛開始我們踢得非常好耶
原本心目中的北科大根本是無敵鐵金剛
沒想到 輕輕一掃居然就被我們進了!!
挖嗚~我們會不會太屌了!!
可是 就在接二連三 爛裁判沒有抓越位以後
我們還是不小心被進了一球
更慘的是 第二球先是越位沒判
因為jacky平常練的都是小門 所以沒抓好位置
球居然從最邊邊就這樣進了><"
只能說 整個很驚訝...
然後被進的第三球則是我們還沒有反應到 球就被劫走了
然後就這樣被進了?!什麼鬼啊!!
真是夠了...Orz*淚*
而且 就在經過不是很久以後
小白的大腿嚴重抽痛 完全幾乎不能在跑了
實在是太慘了啦 啊唷~~還有波仔也是
他的小腿被不知道是哪個黑人的膝蓋撞上去~痛到滾地耶
雖然他講了一句話還蠻好笑的
[挨唷,差點被巧克力鏟到腳!!]
不知道為什麼 我笑了~明明沒啥笑點= ="
而 上半場就在3-1的情況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