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當NANA 不想要當小八
不想成為那種 為了別人而活的人
與其 像小八一樣 為喜歡的人而努力
我寧願 為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加油

現在的我 跟三個月前的我 真的有點改變了吧
三個月前的我 會為了小八被章司拋棄而難過
會被NANA那種無所謂的戀情給震服
會像小八一樣 對著喜歡的人事物搖尾巴

但現在再看一次 我發現我變了
為愛情而犧牲是笨蛋 我才不要做笨蛋
章司那種優柔寡斷的男生 不要也罷
分手之後還對你好 那只是該死的責任

或應該說 為自己曖昧不明的態度找藉口
讓自己心理好過 因為沒有人想當壞人
傷了一個人的心之後 再對他好
那不叫做溫柔 這 正確的學名應該叫殘酷
如果 真的喜歡 就該無悔...

我真的是太無聊了也說不定
居然跑去Saylove版玩 = ="
好吧 這樣也好啦...
講出來 心情也好多了
講完了 也才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其實 我原本想去PO在HATE版的說..
但覺得好像不夠HATE 於是作罷 哈哈

好像有點遲 早該在半年多前就該PO了吧
這樣 心情才不會一直受到影響
有時候 覺得自己有點蠢
為什麼要遵守別人的好人政策呢?
要當好人 你自己去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