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居然夢到大魔王廣興先生
整個是逃避現實啊!!
我夢見我再上他的課的時候大聲嗆他
[老師!!!你怎麼可以憑著自己的喜好來打分數呢??]
然後就開始批他
什麼叫我們從"官方程序"來查期末考考卷沒關係
就在我們跑完所有處室以後
才被課務組告知 老師根本沒有把考卷放在課務組
什麼爛官方程序啊 講得好聽
還幫我簽名什麼的 結果 根本是唬人嘛!!
他早知道我們查不到的 還講那麼好聽
一定是心裡邊偷笑邊幫我們簽名的!!
整個覺得他很可惡!!
於是 我就在夢中拼命罵他~真爽!!
OK啦~我知道我很逃避><"
可是我討厭朱廣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