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很深的體會

做人  真的不要太囂張!!!!!!!!


其實呢  今天我去考領隊的考試

真是難到一個誇張耶.....

不過我要講的跟這個沒什麼關係...XD

要講得是  在去考試的路上 我跟人家一起share計程車錢

在路上 一位阿姨講得話讓我差點沒噴飯出來

他先是自誇自己去年就來烤過華語領隊了

然後呢 又講到自己已經考過很多試了  什麼日文領隊難不倒他

像他之前就有考了日文四級

"四級?!我沒聽錯吧?四級???這有什麼好講得..."正當我心裡這麼想時

旁邊的兩個女生就說了 [挖~~四級喔?好厲害耶~~]

[沒有啦...運氣不錯還給我考了一個385分...]

[挖~~那你應該很有實力吧?]

[唉唷...實力!!當然一定要的啊~~!!!!!]

XD 

真是笑死我了  我從來沒看過有人講自己考過四級這麼得意的

不會看不起那位阿姨啦  只是覺得他還真有趣

還是他根本以為四級才是最厲害的呢...? XD

害我在旁邊憋笑都快憋到內傷了

對不起 阿姨~~可是...四級真的沒有什麼好得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