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到了人生第一次的換藥大賽
這個戰果 非常激烈
是的 一支米選手現在坐在米家客廳準備換藥
而 米弟選手則是坐在飯廳等候指示
就在10點的鐘聲響起 兩人激烈的戰況就如此展開
首先 米弟選手不怕死的開始拆起身上所以的傷
而一支米選手則是迂迴的用分批戰術
從 身上最不痛的小腿 開始拆
並且精心包完藥以後 才繼續下一個步驟
此時的米弟選手 已經拔掉身上所有的紗布
勇敢的 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消毒!!
就在同時 米媽加入了米弟隊
非常勇猛的米媽 拿起了雙氧水往米弟傷口上灑
[痛死你!!以後騎車還會不會小心一點!!]
只聽見 米弟發出了非常難聽的哀嚎聲 真是嚇死人了
一支米選手不禁得意的在旁邊 幸災樂禍米媽不是自己隊的
就在腿部已經完全包紮完畢之時 難關來了
剛剛米弟趁著全身都還傷口還濕濕的時候 一舉拔除了紗布
可是 現在的一支米 根本沒辦法拔除乾掉的傷口...
"天啊?!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已經陷入了痛苦的難關中"
但是 沒辦法 還是要換藥
所以說 在最後一支米還是忍痛把粘著皮的油布拔掉
看著自己被拔掉的肉跟皮 我有著說不出的哀傷
真是 要好好弔念它們啊...T.T
比賽總計 一支米選手 2:35
米弟選手 2:00
唉唷~我花得時間比較多><輸了!!
不過 看著我的肉跟皮 有種淡淡的哀傷...
(*踢*哀你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