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啊 大家一起"言干言焦"我
一進門 就先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回答沒有 又開始問我是什麼社團
我說 足球隊啊!!
結果他們居然開始搖頭...
一人一句開始
[你還在足球隊喔?!]
[呆那有什麼好啦?!]
[你沒交男朋友是不是因為足球隊啊?]
[一定是因為你都跟男生會在一起,所以交不到!]
[你到底為什麼加入足球隊啊?]
[都已經大二了耶,都還沒交男朋友?]
[你乾脆退掉足球隊,多去聯誼算了!!]
[跟一大群男生在一起,你是怎麼會交得到男朋友?]
[你到底放不下足球隊什麼?]
[你之前加入的原因不是早就沒了嗎?退掉啊!]
.....................
...................
................
是怎樣?!幹嘛每個人都針對我一個人啊!!
而且為什麼要把我沒交男朋友這件事跟足球隊連在一起
沒交就沒交啊!!又怎樣?!*怒*
可惡的臭大人們,幹嘛拿這件事來做文章啊!!
明明知道我很在意沒男朋友這件事
還故意一直戳我的痛處 氣死我啦
而且 關足球隊什麼事啊><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退掉足球隊啊...
這群大人的心態很病態耶!!
待在足球隊有沒有前途 不是你們講講就算了的
而且 我待在那邊很開心就好了嘛
幹嘛每個人都要逼我啊><
我不會退的 除非 有一天
我發現在足球隊 難過>快樂 的時候
等到那天 我會在考慮看看要不要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