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自己的夢笑醒!!!為什麼是笑醒呢~因為實在是太美好的夢了!!
因為跟他有關^^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還跟班上的人有關
所以是一個無敵大好夢!!有小A跟小雞隊耶~
然後我們去台中的小卡家玩,不過他跟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跟著-_-"不過,我高興就好^^因為是我的夢嘛
居然夢見那對情侶擁吻/////真害羞啊~而且還是男的主動,哇喔喔喔喔喔喔~~
在夢中晚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趕我去睡覺(我明明就是在睡了>"<這是夢耶~夢耶!!)
結果一進房,我發現他正坐在棉被裡看書...(原來~大家是因為降才...太感動了Y.Y)
我睡在他的斜對面,我們是打地撲的,所以基本上我們是腳對腳的躺~
不知道打哪來的勇氣我突然坐起來對他說:
[我可不可以躺在你身邊?一個人睡~我不喜歡]
[不要啦~很怪耶!!]他不客氣的回絕我
我垂頭喪氣的點點頭,又窩回自己的被窩
突然睡到一半,有股冷風吹進來,我微微的張開了眼睛
他也在我的被窩裡,讓我靠著他睡...呼呼呵呵~
呵呵喝呵呵呵呵呵呵~於是...我就醒了><真想多作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