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開心喔 YA~~
今天 總於跟我思念了很久的人聊到天了
我除了開心 我還能說什麼呢??
實在是 太開心啦!!!
沒錯 我跟寶妹還有小小六聊到天啦
我真的~很˙開˙心!!
第一 我實在是太久沒跟寶妹講到話了
害我覺得超寂寞的啦 尤其 寶妹又沒當經理了
我整個好想她喔 T.T 阿污~~~
所以 今天跟寶妹講到話 我好開心!!
跟頻率很接近的人講話 心情才會很釋放
應該這麼說啦 巨蟹座總是要講一下巨蟹座的語言吧*笑*
尤其又是跟寶妹咩~~
所以呢 我好開心喔!!真開心耶!!
第二 我終於跟可愛的小小六講到話了
不然昨天叫她都沒理我
害我不禁懷疑 是不是小六跟她說我的壞話
然後 害他不敢跟我講話= =凸哼
不過事實證明 沒這回事啦~~~ㄎㄎ
她只是打字比較慢一點 然後昨天她沒看到啦
反正 跟他講到話 很開心!!
而且還聊了一些事情 應該說她幫我啦
真的很不錯喔 哈哈哈哈哈
小小六真的很可愛耶

總歸ㄧ句 今天晚上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