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駛之路 還是遙遙無期
今天去考駕照的路上 我居然發生車禍
就在三總的正門口 真的是快被嚇死了
一瞬間 我還真以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了
只聽到"蹦"的一聲 我就整個飛了出去
而且 剛好停在輪子前面
雖然不知道發什麼事
但 我只看到自己躺在一台銀灰色車子的前面
然後 左邊的臉整個磨地很痛
好加再的是我有戴口罩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可是 更可怕的事發生了
當那個開車的人 一下來把我扶到一邊去坐的時候
我整個都看不見了 什麼都看不見了
頂多能看到的只有影子
什麼都看不見 甚至連顏色都看不見
我只知道前面有人 卻連那個人是什麼樣子都看不清
我一直蹲在地上 想到以後什麼都看不到了
整個很害怕 我就要看不到大家了嗎?
就在蹲了有5分鐘左右後 視覺漸漸的恢復了
終於開始慢慢的看得到東西
可是手跟腳還有身體 整個超痛的
三總的警衛伯伯幫我叫了一台院內車來
我直接被送到急診室
同一個時間被送進來的有三個人
一個是我 一個是老伯伯 另一個是老婆婆
老婆婆跟老伯伯比我嚴重很多
所以 我就在緊急手術室內一直等
老婆婆性命垂危 就在我的隔壁病床急救
我整個嚇到哭出來...
而且一直聽到人工幫浦在打的聲音 還有心電儀器的聲音
我覺得 很恐怖 很可怕
最後我被推到另外一間急診室
終於老媽來了 也終於有一個醫生來看我
他幫我做了一些檢查 還用量尺量了我的傷口
照了一大堆X光片 還驗尿
照X光片的時候 超痛苦
因為我的左腳超痛的 他還一直把我翻來翻去
手也是超痛 還一直要我伸直
啊就很痛...
尤其我左邊整個磨受傷 只要一翻就很痛
明明我就穿著長褲 裡面居然還是嚴重磨傷
後來擦藥的時候也是 用棉花棒開始戳我
而且因為我手上的皮有一大塊挫傷 只剩一半的皮黏在肉上
所以他就拿剪刀開始把我還粘著的皮剪下來
我整個有感覺他拿剪刀 在戳我的肉 分離我的皮
痛到完全不敢看...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