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早上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
不過贏了這場比賽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啦!!
今天是中正盃的第一天
說實話 很緊張 因為很期待大家能贏
自從上學期大專杯以後 我們就贏過了
可是沒想到 今天居然大獲全勝耶
而且跟去年的比數一模ㄧ樣的說
4-0(東吳vs.港中老骨頭)
雖然不像去年一樣是對淡江
但還是很不錯的啦!!大家真是太棒了~
由於是七人制的,所以才打了60分鐘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上去
但大家真的都好棒唷~~^^~~呵呵
完全有種 be proud of大家 的FEELING啦
今天進的四球,分別是
上半場-小六兩球
下半場-Alex一球,PETER一球
不過我今天是第一次認真的看PETER打球
他還真的蠻厲害的耶~~PASS什麼的,都超強啊!!
薑果然是老的辣啊(?)
還有小白,文俊,跟JACKY的鐵三角,真的是太強啦
然後麥可被判了一張黃牌...= =""
原因是他自己滑倒結果也絆倒了旁邊的人
我的媽啊~麥可會不會太容易拿到黃牌了啊...
晚餐跟小白,蘇珊,寶妹,麥可,小六,文俊,阿哲,NINA,建榮
還有波仔一起吃越南^^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的飯超辣的啦><
大概是因為舌頭長水泡所以比較對辣敏感吧,辣死我啦
然後大家還一起去稍稍逛了一圈夜市,吃了燒仙草
還看到真飽打工的店耶!!看到他在認真打工, 覺得有點怪!!哈哈
更妙的是,在回來的路上
我們還在食來運轉遇到闕耶^^真有趣
而且因為麥可他們一起說
[一之米,屁股在裡面耶!!]
害寶妹還以為我真的跑去看屁股了...= =""哈哈
接著還遇到大鳥~整個有好笑到^^
希望明天也能大勝!!東吳 NICE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