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北科大比賽 2-1輸了><
真不開心...因為原本以為今天會贏的咩
而且 黑人踢球都來凶的
整個踢得好粗魯 又不乾淨 真不喜歡
尤其是他們的keeper><凶死了~吼屁啊>︿<
然後今天的大家踢得也沒有昨天好
像是小白 今天看起來就踢得很累
然後麥可也沒有發揮實力
小六也是踢得很溫柔><"
波仔則是因為感冒 整個很累
建榮的話可能是有點年紀了吧...都跑不動
唯一今天踢得好的大概就是Andriy跟文俊吧
還有後半場才上場的功一跟Alex
希望明天大家能加油哩!!FIGHT OH~~~
不過 謝謝小六今天早上來接我啦
雖然他是被麥可逼的(哈哈~跟隊長有交情還是比較好吧^^)
但還是很機車 跟我約什麼10:18啦
後來還不是10:21到= =""去~
而且還故意要約不是整數的時間 真的很機車耶
不過後來陪我去看北聯的比賽還是很感恩啦
有點笨的是 我在回來的路上稍微扭到腳了
應該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啦
所以 整個腳筋都拉不開 也就因此扭到啦
而且還真的很痛耶 應該說有笨到~哈哈
但機車小六 居然講了一個冷笑話
他說:[早知道你就應該要先做熱身啊]
我哩咧*&^%$#@%#$^%&*&
不過有好笑到啦 所以原諒他~~恩
明天小白跟JACKY不會上場 對的是大同
不知道會怎麼樣呢><希望會贏啊
東吳~NICE BALL!!!fight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