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參加完這次
我就在也不會碰班上的事物了
什麼熱情?早再我被放低一次鴿子的時候
就已經被澆熄了!!
從來沒有那麼難過兼生氣的
他媽的 我幹嘛沒事找罪受啊
不過 也讓我認清了一些事一些東西
私がいる場所 絶対あそこじゃないね。
年初 曾經 我跟一個人說過
我討厭等待 更討厭被放鴿子
我現在要說我是加倍的討厭被一群人放鴿子
像個白癡一樣 趕得要死要活
結果一到現場只看到一個人
那絕對不是灰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很難過 很傷心 因為被當成屁
班上的事情 不是我的事情
有付出才會難過 所以我決定這次以後在也不管
我會只做好份內的事
不會礙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