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一道彩虹劃過天際
美得無法勝收 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不知道是在哪本書上看過的
彩虹 是尋夢人指引歸途的指標
也是代表著思想的釐清
世界很大 戀愛不一定代表全部
我有太多的夢想還沒有完成
雖然 戀愛也是夢想之一
但我清楚 手放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包容
在怎麼強求 難過 他也看不到
與其在那邊自怨自艾 我要活得更好
讓他知道沒選擇我的他是錯誤的
越是在意他 就越是無法做自己
雨過天晴 就會出現彩虹
我是不是也該讓自己的心變成彩虹了呢?
人生有太多的缺憾
如果讓自己活在缺憾中而走不出去
那就真的是太不珍惜自己了
人的生命有限 如何在短暫的生命中把握價值
所以 是該把握彩虹吧
因為彩虹 所以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