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夢會不會太有笑點了一點= =
夢見了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所以很好笑!!
首先是很平常的跟拉撲住在一起的夢
然後 我跟她我們兩的男朋友出現哩?!
我居然有男朋友啦??而且我的男朋友居然是..
居然是~~小亮?!///
我的媽啊~真害羞耶...怎麼會是小亮哩?
呵呵 雖然我還蠻高興的
但陳拉撲的男朋友居然是小山?!
而且今天跟她講~她還嫌棄不要小眼睛?!
哈哈 你太挑了喔!!
不過我從沒想過我會夢到自己跟亮耶
因為對亮的感覺很微妙...所以也不知道要說啥
我是不是最近NewS看太多啦?!
不過 這個夢更妙的地方是...
他們兩個一直很想跟我們同居?我們卻一直 拒絕
因為我們覺得維持現狀就好~
每天在一起都看得到對方的缺點...降不好玩!!
可是我們的另一雙朋友(跟我們一樣一起住的女生)
超想跟他們男朋友同居~卻遭拒!!
所以他們跟她們就一直遊說我們...
反正~超級好笑的啦!!因為兩邊的懇求不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