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ドラゴン桜的說
有種 說不定我也能考上東大的感覺^^
因為他裡面教了很多讀書的方法哩
害我整個是想拿高中課本開始算數學起來!!
~~喔耶!!!因為數學是運動!!!(意味不明)
原本開始看這部片子只是為了山p而看的
然後~會去下載也是因為在日本看了
所以沒看完情會很不好~~~哈ㄏ哈哈哈哈阿
不過 這真是不會讓人收穫良多的片子啊!!
我真的有感覺到我會考上東大耶
說到了收穫良多...在這部片子中我又發現了帥˙哥哩
就是飾演緒方英喜的小池くん!!
真的是長得超可愛的耶!!!很像toma的說~
之前我熊熊翻雜誌的時候就有被他們嚇到...
因為在還沒演刑事部屋的時候toma就是那種髮型
所以就...我的媽啊~怎麼會那麼像!!
不過....toma比較瘦,臉也比較尖...
然後身高感覺也比較高,個性也比較穩重
聽講話的感覺啦...感覺小池還像個孩子哩!!
but不錯哩~~~因為跟我同年咩!!!ㄏ哈ㄏ哈


小池 徹平(こいけ てっぺい)
1986年1月5日生まれ
大阪府
B型
167cm/54kg/26.5cm
My favorite:ギターを弾くこと、バスケットボール
My boom:お笑い、料理?
Favorite food:お寿司、ラーメ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