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工的地方...
真是緊張死了><因為我很怕面對家長咩!!
感覺看漫畫還是什麼的...家長都會溺愛小朋友
不然就是會亂怪罪老師什麼的...
總之,很可怕就是了><
所以...
今天是我們補習班的家長座談會~
一票子的家長~感覺超級可怕的><
不過,還好總算是無事終了!!
而且他們還說我講得不錯的說~~
因為我在腦袋中想了幾點要講的...
在亂掰一些例子輔證~
哈哈哈~怎麼想都覺得我是未來補教界之光
不過還真要感謝ドラゴン桜的說
我整個是把裡面那個數學佐論拿出來說服家長

整個很感謝那本書的作者,日劇的編劇,各演員們
今天是很成功的一個開頭!!
希望未來我能更加油~~朝有錢人邁進!!哈
小朋友們其實沒有我想得可怕..(應該啦!!= =)
我要加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