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常常會把自己困在一個小胡同裡
鑽牛角尖的 胡思亂想
把自己關在無形的象牙塔裡...
如果 能後退一步凡事想慢一點
或許很多事就能成功也說不定
人 太容易活在自己眼睛所能看到的狹隘空間裡
看到得 往往是前面
所以殊不知道自己的背後也有一片海闊天空
心定 才能看到更長遠的未來
有時候 太侷限在某個視窗
忘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一個人站在沒有人認識你的街道
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國家
才發現了自己的滄海一粟 自己的渺小
井底之蛙 不只是一則寓言故事
如果再不努力 我可能是連青蛙都不如的蝌蚪吧
所以 我很想到處走走 去看看世界有多大
我不需要別人的肯定
因為肯定 只有自己給的起
所以我自己的價值 由我自己來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