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莫名其妙的收了一個乾弟
而且還是一枚長得像黃義達的小帥哥
還不錯啦 雖然對我的生活是不會有太大改變
不過收了一個帥哥乾弟弟 心情還不錯!!
而且 我原本只是隨口說說的咩
沒想到老弟居然還真的跑去問秦淳哩= =""
沒想到他還說好哩?!挖哈哈
聽說秦小弟怕蟑螂是吧?!沒關係...
...姊姊保護你*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你可以表演你最拿手的豬之歌給我聽咩?
姊姊我一定會很義氣的幫你鼓掌的啦
但我不保證我不會笑場就是了^^

對了 今天是怡伶姊的的生日
蛋糕吃好飽哩~~完了><我又要胖啦!!
昨天我們還去唱歌慶祝(?)
可憐得阿年(賢?!)舅舅一直被我們糗哩...
希望他不要太再意那些話哩~因為那是事實啊!!哈哈哈
而且我自認昨天的我還蠻毒的~~
居然叫他改名叫瑪莉歐...因為是水電工...
這是爆點...ㄎㄎ
不過><真是不懂~大家幹嘛我一唱寶貝對不起就開始笑啊
我就說我要點老老歌了啊~這首是我小學最愛唱的歌之一哩
想當初...他們多紅啊!!
喔~對了!!阿年舅舅的[十年]很感人~
讓我想起他~所以有點難過的哩><
因為...算了~~沒差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唱歌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