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嗚~~真是太高興了^^
真的是很想膜拜mnchungさん一下耶!!
居然已經放上了[六本木刑事部屋]的第五集
天知道我盼了多久...
而且,就是這部!!我一定要看沒字幕版的
我要以這部當我的日文目指せ!!
因為...這代表著我去日本的回憶
也有著我對他的執著~七年了!!我想堅持下去
很多事情,只要ㄧ不小心就會被忽視
隨之而來的新東西,會把舊東西給淹沒
曾經,他已經要漸漸的退出我的記憶
直到這次的日本行,又喚回了我的熱情!!
雖然已經不是那種會特瘋大瘋的年紀了= ="
可是,對他的那份心意我想堅持
因為有所成長,所以得到了很多東西
卻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PASSION,PERSISITENCE,SINCERE
是不是只要當你學會了成長
你就會很自然的失去這些東西?
我想在流逝的記憶中 抓住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