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当にポーちゃんが好きもう~!!
今天開完例會以後跑去找親愛的寶妹兒(ポーちゃん)
挖哈哈~還一下午拼了10本火影...
實在是有夠充實的充實啦!!因為是白看~哈哈
大寶寶在書店打工,所以喽!!
不過~寶妹真是沒啥改變呢^^
聽波仔那樣說害我以為她變得多可怕了
結果,還是我可愛的好姊妹啦~~ㄎㄎ
波仔把她的頭髮說成跟不良少女一樣咩= ="
結果我的顏色還比她淺...
好吧(?)我只能說波仔老了,眼睛有點老花..*爆*
不過,聽到寶妹告訴我的傳言一
原來我們身邊又多了一位幸福人?!
真是好樣的啦!!ㄎㄎ
雖然我現在還沒紅鸞星動(?)是這樣說的嗎..?
但是看到身邊的人幸福...也是一件好事啦!!
沾沾喜氣(什麼東西啊?!又不是結婚)
反正...anyway大家要幸福喔!!呵呵
不過,要講另一件事...


我真的好喜歡跟大寶寶講話喔!!
因為,她總是很期待的樣子,讓人覺得好可愛喔///哈哈
而且真的好想一直跟她講話喔^^呵呵
因為寶寶都接收得到幸福的電波~不管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寶妹都接收得到耶!!真高興...
沒辦法,最近跟人家講話,有時候大家都會收訊不好
聽不懂我講什麼= ="我的中文真的變差了
不過,跟寶寶就不會...
呵呵~~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