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奇怪的夢,而且主角都很奇怪
最奇怪的是,我醒來以後還記得很清楚

似乎是座落在一間半山腰的露營地
旁邊,有一間因為暑假而少有人煙的小學
露營地圍著一個清澈的湖泊
深綠色的深淵,彷彿要吸入人的靈魂

女孩子今天的課程是,游泳跟訓練肌力
因為比較晚到的我,自己一個人到小學的男廁去換短褲跟短袖
(好像因為暑假打掃方便的關係,所以只有開放男廁)
廁所的門口,是由一位赤腳的伯泊在顧門
外面人來人往的嬉笑聲,讓我不知不覺地透過窗戶往外看
突然,我發現外面有一個不符合這個露營年紀的小女孩也在外面
照理說,外面應該是看不到裡面的
可是,小女孩居然從廁所外面瞪著我看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奇怪,想說應該只是湊巧他看向這邊
結果,小女孩走過了窗戶,換了另一個小男孩,同樣地經過窗戶
他也依樣瞪向我著邊,我開始絕得不對勁了
他們怎麼會都看向我這邊?
於是我也回頭看向他們所看向的地方

突然,我看到那個赤腳的警衛伯伯閃過門外
動作迅速到,讓我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是老人家?
我發現,外面不知不覺地被放了一面好大的鏡子
那個警衛伯伯就在那邊,一切詭異的感覺讓我心中感到不妙
就在那時候,我又看到小男孩的身影
但這次是在廁所裏面,警衛伯伯發了瘋似地衝了上來
把我撲倒在地(嘛啊~這是什麼劇情啊)
完全不敢想像,他接下來想要堆我做什麼,我尖叫地衝出廁所
一路上跌跌撞撞地不停地向前跑
深怕只要一回頭,那個警衛伯伯馬上就會衝上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跑到哪裡,但是我知道要去找人求救
結果,前方遇到了一群皮膚黝黑的男學員們
裡面的其中一個人,看到我跌跌撞撞地往前跑
像是認識我一般把我從崎嶇的山路拉了起來
"是妳?"
"你是誰?"
夢中的我,並不記得他是誰(其實那個人是我的前男友)
"妳是那個跟男生PK的女孩..."

突然,他旁邊那個人晃了晃手上拿的東西
"你別想了啦,雖然你喜歡她,可是她已經有護花使者了"
我看到他手上的照片,是一對兄弟的照片
夢中的我,突然想起我可以依賴他們
對!!我就是要去找他們求救!!
我又往前跑到一間類似體育館的地方

"ㄟ~你要去哪裡?"
那個救我的人也追著我到那邊
打開了體育室的門,那對兄弟還有我的朋友們都在那邊
頭髮略長的弟弟望著我說:"怎麼了?那麼慌張的樣子"
就在聽到另我安心聲音的瞬間
我全身無力地攤在地上,邊哭邊跟他們說剛剛發生的事
包括警衛伯伯想要非禮我跟那個小孩的事
聽完,黝黑皮膚的那個男的生氣地要去揍他
我拉著哥哥跟弟弟,邊哭邊說
"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拜託"

弟弟抱著我:"別害怕,我們都在這邊,哪兒都不去"

就在我的情緒稍微平靜了以後,其他的女孩提議吃點東西
然後,其中一個女孩表示,既然我們這邊有三男三女,不如就兩個人一組吧
那個似乎是我朋友的女孩得意地把我們分組
哥哥跟我一組
弟弟跟她一組
黑皮膚男跟我另一個朋友一組
原本有些抗拒的黑皮膚男,在跟我朋友稍微聊了一下天以後
似乎,兩人是還蠻談得來的,所以也就配合的一起吃飯
然後那個似乎有點腦殘間花痴的女孩,得意地趕快拿起兩人一組的餐具
示意弟弟幫她,但弟弟完全不領情,他自故地拿起另外一附餐具
"哥,我跟你一起用"
轉向了我,用手摸了摸我的臉頰,讓我躺在他的大腿上
"來~我餵妳,一定嚇壞了吧,吃點東西堆身體比較好"
哥哥也拿了毛巾,幫我擦了擦滿頭汗水與淚水混雜的臉龐
溫柔的神情在他們臉上表現得不言可喻


可惡的鬧鐘,我醒了
不過,我覺得很可悲耶
那個是前男友的事情,我是在醒來後才想起的
沒想到,現實中不喜歡他,夢中依然如此
他也算是苦主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