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算桃花嗎?

既然 很多人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一起講吧

今天跟米媽(也就是我媽)去逛京華城的時候

有兩個高個子 站在我跟我媽旁邊一起等電梯

因為是在換來店禮 所以人超多的

剛好 我站在那兩個高個子前面
(因為他們真的蠻高的,所以我有看了他們兩眼)
就在米媽去買別的東西時

兩個高個子突然走過來:呃...嗨..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一支米:咦?!我嗎??恩??呃...謝謝!!那個..這個...我...!!
(不知所云ing,,,)
突然 米媽從遠方大叫:回家了!!

一支米:喔!!恩...再見!!*揮揮手*

就這樣 我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的開始 很奇怪的結束

不過 妙的是回家的路上

米媽問:剛剛,那兩個人找你講話?

一支米:恩~對啊!!

米媽:我就知道,他們從剛剛在等電梯的時候就一直在看你!!

一支米:........

米媽:呼呼,當個朋友是沒關係啦!!*得意貌*

----------------我是分隔線----------------------
好吧 這就是我今天被奇怪的搭訕 還有我奇怪的老媽

真不知道他在得意什麼

然後明明我是素顏 怎麼還會有桃花啊...真奇怪!!

而且[[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講話]]*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