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母公園回波仔他們家後~
我們10個人..居然擠進ALEX的房間耶~
十個人耶?!居然擠得進去^^可以知道我們都很瘦^^哈哈
今天晚上的主題是"康乓"...也就是足球啦!!
我先試打了一場比賽,是中國對VS.西班牙隊
我當然是西班牙隊的啦~
上半場靠著11號(因為我不記得他是誰了-__-")
還有MORIETES得了兩分,先馳得點!!
然後下半場的時候又靠RAUL得了一分,共三分
但沒想到在下半場的時候,居然被C˙Y˙LIN得了一分
而且居然又被他們的黃某某踢進了一球~
雖然贏了><但居然讓這種鳥隊得兩分..><嘖!!
然後,因為我們有10個人,所以決定來打世界盃^^
不過在世界盃的前夕,我跟小意先來三場友誼賽
小意選得隊伍是巴西隊!!
我則因為還不知道用哪隊比較好~
所以分別選了巴西.西班牙.跟英格蘭隊來使用..
結果一支米巴西隊跟小意巴西隊是0-1輸去啦= =
接著的西班牙隊也是0-1的輸掉哩><
第三場用了英格蘭隊,結果居然打平打到PK賽?!
真是太刺激啦~~~我好不容易檔下一球
結果我們隊上的貝克漢左腳一射,居然也被擋下來啦?!
真是一個沒路用的貝克漢姆啊-____-"
居然打門啦?!這要進比不進難啊!!*北京腔*
後來在one by one的PK中..我還是輸給小意啦~
所以目前跟小意的戰績是三敗零勝...= =真是遜到啦
接著我們就開始世界盃啦!!
我們分成八隊,分別是~
A.功一怡君阿根廷隊
B.波仔義大利隊
C.小意巴西隊
D.小六法國隊
E.艾力克斯荷蘭隊
F.一支米英格蘭隊
G.功一卡麥隆隊
H.吉祥葡萄牙隊
然後接著是特別組"小雪有獎啦啦隊"~不用踢的啦^^
先是展開了小組預賽,我的第一場是奧地利..0-0打平><
第一輪下來的戰果是
勝:阿根廷(2-0),荷蘭(2-0)
和:義大利(2-2),巴西(0-0),法國(0-0),英格蘭(0-0),卡麥隆(1-1)
敗:葡萄牙(0-1)
這個吉祥很遜耶>"<只有他一個人輸~
而且超好笑的是,因為波仔說既然要看比賽
就要有比賽的くせ,所以他跟ALEX一人發一件球衣
我跟小意是皇家東吳隊的^^就是藍色條纹那件新衣服啦
怡君功一是皇馬隊,有獎的好像是米蘭隊
小雪吉祥跟艾里克斯是紅條纹東吳隊~
總之,我們是一群非常盡責的球迷們!!!
而且我們還很專業的有記者訪問喔~
下次在把那個放上來給大家下载好了
對了~就目前的積分來說我也很危險啦><
然後接下來的第二輪
勝:阿根廷,巴西(2-0)
和:法國(1-1),英格蘭(1-1),荷蘭(0-0),葡萄牙
敗:卡麥隆,義大利
但是以上數據不見得正確-__-"因為我已經開始在幌神啦
大概差不多四點的時候,我跟有獎就先去睡啦
呵呵~我們同睡一張"床"(?)上面耶///真害羞~
把我的英格蘭隊託付給怡君後,有就是交接(?)後,我就睡去啦
不知道我後來有沒有打進前八強啊?!
對了~其實大概6點多的時候,我有醒來過一次耶
朦朧中看到左邊的有獎誤看成小意= =
翻身到右邊一看,咦?!右一個小意?那左邊也有一個?
我整個驚醒啊!!才看清楚~唉唷^^左邊是有獎啦~~
於是,又倒下去繼續睡啦..
不過其實我還蠻想做一件事情的^^
就是幫我們四個睡姿拍照!!
如果可以來個分身幫我們四個拍照~一定很有趣
大家排排睡真的很可愛咩////
哈哈 真是快樂的一天~下次一定還要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