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輔仁的PTT板上去看..
看到一篇有點久但跟我們很有關係的文章..= =
[風水輪流轉 今年輔大男籃可終於等到冠軍了~
東吳女排還說 哇!輔大的男生每個都那麼的斯文可以打贏真的很強呢!
(因為東吳男籃每個男生都壯的很..有感覺..)]
呵呵~這不會是我們在討論的時候被偷聽到的吧!!?
不過,我記得我明明是說我朋友看起來有點弱..
沒想到打起球來還蠻有架式的= =
我有講斯文...嗎?
還是,其實學姐們也有說..啊?!
不過輔仁的那個十號我覺得很妙啊(應該是10號吧?!)
那時候那個白胖胖在那邊
[我又沒有碰她!!]時..
他學得真的很唯妙唯肖^^我在上面快沒笑倒
而且他們真的還蠻強的啦!!說實話咩
距離之前去日本~已經2年了
所以說我幾乎有2年沒看見吉音姐跟周冠達啦!!
but他們沒有變很多~
還是跟記憶中的他們很像~這樣很好^^
呵呵 我很喜歡之前一起去日本的大家嘛
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