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所謂的特別
今天是很樸實的一天
雖然 心中還是在意著一些事
不過已經沒有很重要了...
我說過 有些事我不會勉強
友誼 是不能強求的
友誼就像是沙子 抓得越緊越是抓不住
學會不在意 學會手放開
我相信我會過得很好!!
去幫忙彩排的佈景以及道具的擺置..
總絕得有點對不起大家= =結果現在只有幫忙
當時明明選我當總監的說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贏的!!
因為斑比以及大家實在是太有趣了啦~~~
尤其是教主~完全把角色發揮出來!!
學生會長就更不用說啦~~
上次我們只有第二名,這次要贏喔!!
然後,晚上去球隊..
人有點少,只來了14個人的說~
不過貴和帶了樂高來^^是我弟耶
因為也是米格魯咩...哇嗚~~~真開心!!
不過~超笨的啦///居然被他拖著跑
我們真是一組一點都不聰明的組合..
然後,感謝小白今天又很好心的載我回家^^
而且超快的~我們不妨稱他為"很飆小白"~哈哈
我居然九點半就到家了~~
連我媽都懷疑的問我是不是今天不用練球!!
差點要跟我媽說出口..
沒有啦~學長騎車快了一點而已啦!!
如果真的講,大概會被我媽五雷轟頂吧...= =
含呼帶過~我真是天才!!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