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把大專盃的照片看了一下
是去嘉義前的預賽照
到今天我看到我們的合照...
我還是覺得我們很配 哈哈哈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一支米超強怨念嗎?
如果 用photoshop作一張我們的情侶照
應該還不錯吧~?!
但 這只是個想法啦 只是我偷偷想的想法
而且 我絕對不會實行

因為我跟你在一起 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你說...對吧?
呵呵呵 一支米長大了啦
不會再一直執著於能不能跟你在一起
如果 一直不放手 我們兩個都很困擾吧?
尤其啊
小意有說 牡羊座的人不喜歡跟自己告白的人
所以 我現在不是你的範圍 對吧?
你不會喜歡我的 對吧?
我會加油 直到有一天能再一次把你當朋友
能在一次變回去年那時候一樣
什麼話都可以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