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卒仔到了極點
明明想開口問 卻說不出口...
到底 我是怎麼了?真是太不自然了
裝什麼不在意啊><明明自己心裡超想開口的
心情 跟上學期日語演講的時候有點像
一堆女生找他拍照 我只能傻笑= =
反正 一開始就是這樣 本來就是這樣的
很多事情又回到原點了
雖然 在心境上有點不同
反正我是任性的小孩 快樂的小孩..
我都只是小孩 跟戀愛無緣嘍
但有點糟糕 因為已經快要依賴他成習慣了
我果然會被大家慣壞><小朋友咩
不過 其實是可以打電話再問他一次的
只是我沒有那個勇氣打
我好怕 真的好怕 再聽你一次NO的答案
我真的變得很膽小..真的很膽小..
上次的NO太刺激了><我還沒回復!!
今天跟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中午+晚上!!
寶妹真是太可愛啦...///...
下次要來我家喔~~呼呼
不過 我們的減肥計畫究竟會不會成功啊?!
真是令人拭目以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