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把小說完成,但我一直寫不出ending..
"租賃男友"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事,為什麼會那麼難結尾
頭好痛,好像有一百根針插在我頭上一樣
姑姑說這是神經痛,是因為我去撞到了
可是最慘的是,我根本不記得我有去撞到啊!!
這會不會太誇張?!嚴重到連記憶都沒有了??
最近有好多傷都莫名其妙...腳上的上也是...
我根本不記得有去撞到,腳上的大黑青是怎麼一回事??
這一週太恍惚了~我不喜歡這樣!!

元気を出して、イズミなら何でもできるんですから。

昨天,有種"彼と友達になれるようにがんばった"
反正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總是要學會的咩
學會忘記,學會放棄,學會用第三者的觀點看事
妹妹?喜歡的人?重要的人?
一切已經不在這麼重要了..反正,當朋友吧!!
其實,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或什麼的
認識他是我ㄧ生最快樂的事
還有認識大家也是我ㄧ生最快樂的事
還有對我來說最重要的toma,雖然我不太認真= =
但認識toma這件事是我ㄧ生的珍寶
你已經搬家了吧?!有些事那時候應該跟你說才對
我真是一個不懂得把握的笨蛋><
再見到你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でも,会いに行きたい
希望七月能在日本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