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種自己日文退步的感覺~><~
聽toma跟hina的對話~居然有種茫然的感覺-__-"
這很糟~雖然聽笨蛋愛拔就不會...
可是聽他們兩個怎麼會><唉呀~~降很糟糕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去日本了
不加油真的不行了~我才不想要那麼遜呢!!
對了~今天雖然慢了點..
但看到矢口的新聞有點SHOCK的說~
原來她跟小栗旬同居中啊...哇汙-___-"
我以為只是UWASA的說~沒想到是真的!!
然後早安又新家儒一個叫做小春的女生~媽呀..
她跟我同月同日同血型..but硬是小我個好幾歲
居然是1992年出生的?!
1992.07.15---->這是怎樣?要刺激我喔?
我就是1986.07.15怎樣啦!!!厚~看了火氣都起來了
不過今天還看了NARUTO第78集..
超想看79集的啦><誰有~可不可以借我啊
我想知道文太是怎麼打贏守鶴的...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