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天放狠話啦-___-"
如果打個球會把身體搞成降,就不要去打了唄!!
唉唷~我怎麼會知道自己身體會差成降啊><
明明昨天也才從九點打到一點多,居然就中暑啦?!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快死了><超想吐的~也超累的
我一定是跟夏天有仇~乾脆我以後移居高緯度的地方去好了
對了~昨天跟新抽的學辦聊了一下..
挖嗚,他居然是大同校足的耶!!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聽說他們的教練超強的啦~
好像是國家代表隊的隊長的說...
果然~有職業公司在的學校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們還是比他們好啦(:p怎麼樣,我們上次就是打贏你們咩~~哈哈)
但是他居然說那是因為他們副隊長沒上場的關係
笑話,上次我們副隊長也沒上啊!!
(我可以幫他證明~因為他在旁邊跟我們聊天!!哈)
所以說,雖然我們沒像你們打進八強
我們還是...比你們強的~哈哈
而且我們還有號稱史上最強的東吳經理眷屬啦啦隊團~
這是不能比的^^好唄~~呵呵
順帶一提,他們連經理都沒有耶^^呼呼
我們真是太優啦...(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