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去練排球了><
練到一個我差不多要吐血的境界~
因為流汗再曬太陽~我的鼻子根本要爛啦!!
整張臉超紅的,又超癢的><我快抓狂啦!!
為什麼我的皮膚哪麼差啊~~
然後晚上去吃家泰舅舅的喜酒,喔賣概
人多到一個不行,尤其超多死小孩的><
每個都手賤得不得了,又愛在那邊亂玩跑來跑去的~
踩到人也不道歉的><氣死~沒家教喔!!
而且我覺得那家店,其實也不怎麼好吃的說~
下此如果有朋友要結婚~
我真的會建議他千萬不要去那家辦!!
車超難停,位置超擠,又不好吃~超爛的啊
實在是讓我嫌棄到不行
他們唯一令我讚許的大概只有,味曾湯還不錯喝吧
實在是喔~~
對了,如果將來有機會(雖然是近乎其微>"<)
我還蠻想再教堂辦的說~雖然我不信耶穌啦
但總感覺那樣很棒,還要有第二攤~~挖嗚...太讚了啦!!
不過...不可能的啦><..埃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