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波4的劇照出來了~
有點大high^^因為看到了雙胞胎他們
http://www.atweb.idv.tw/JOP/20050506/GOF/FG1.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能看到...
我還蠻期待看到他們長出鬍子的樣子
應該很爆笑吧!!!
今天ATP官方網站上看到A˙Roddick的兩個比賽
一個是USA紅土錦標賽的冠軍
一個是義大利網球賽第三輪就輸啦><
不過Refi倒是進到第四輪了...
他真是前途不可限量不是嗎?!呵呵~
居然已經排名到世界第八名...明明才比我大ㄧ個月
突然有種不知道自己在作啥的的感覺><
人家跟我一樣大已經是世界排名了...
我居然什麼都沒有~實在是喔!!不努力不行啦~~
對了~昨天姊看到Refi的照片..說他超帥的超有型的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好唄?!
在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我喜歡的型好像越來越偏肌肉型了-___-""
可是~哪樣很man耶/////呼呼...雖然他長得放蕩不羈了點...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Toma的唷~
離去日本還有一個多月...我很期待!!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