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不知道不用練習,所以五點多的時候又從家裡殺去學校
結果~咦?!棒球隊在練習???
什麼啊~東吳足球咧?!喂喂喂~~
結果去拿日本遊學的單子以後,再到大階梯去~
ㄟ?!還是沒什麼人~小白,貴和,文俊?!...三個???
這很糟耶><只有三個DEFENDER來喔?!
厚~大家再大專盃的時候不是說要好好練習嗎?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變質啦><降不行啦~~~

接下來我們就在一些人來一些人走的情況下...
最後剩下我,貴和,怡君,怡伶,小六,阿泰,吉祥,小意八個人去吃飯
去吃"二子山"~一間日式料理店!!(我覺得我之前好像在報紙上有看過)
然後就點了他們的奶油玉米拉麵~~挖嗚~超好吃的啦
而且哪家店居然有放NARUTO的漫畫耶!!
最妙的是~他居然放到最新的27集?!
真速太nice啦~~~~^^~~~~我的最愛呀!!
稍微看了第11集,原來自來也跟鳴人就是那望認識的喔
我覺得11集真的是不錯看耶^^因為很爆笑~哈哈...好想趕快看到
今天吃飯的時候
[一之米跟寶妹真是越看越像]
我說:[不過~我覺得寶妹比我可愛呀]
[不能降說,因為你們是不一樣的,而且人不能用比的啊!!]
[恩恩~~對自己要有信心,一之米很可愛耶!!]
[你要相信自己啊!!]
挖嗚~~真是說得太好了~~
我就是太沒自信了,要多相信自己一點
哈哈哈...我突然覺得全身充滿了力量啊~
真是感謝怡君,怡伶,小意~~

人跟人是不能比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