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還是一樣的吧
對我曾經喜歡的所有人來說
我永遠都只是妹妹 永遠都只是重要的人...
卻永遠不是喜歡的人
...
真的好不喜歡降的自己
為什麼我那麼的不可愛 為什麼我那麼的不討人喜歡?
好難過 好想哭
...
是不是再不知不覺中 我真的開始依賴他了?
大寶說得沒錯 其實昨天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我昨天真的心情有點不high
因為有期待 真的會受傷害
而我 現在好像有點受傷害了
才剛開始 什麼都沒有 所以也比較不會難過吧
反正 他只把我當妹妹
我永遠都只有當妹妹的份 而不是喜歡的人
降很糟糕 因為我有點難過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明明不在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