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大專盃的日子^^超HIGH的啦~
就是因為太HIGH了,所以今天英文只有去上ㄧ節~哈哈
其實是昨天晚上太興奮了,太晚睡而導致睡過頭!!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像小孩子!!
就是那種明天要去校外教學,今天會睡不著的那種~
上完英文課後,再度殺回家拿行李,接著中午的時候坐小黃去學校
呼呼~看到了傳說中的蘇珊啊!!
哇嗚嗚~是一個看起來超級健康的女生耶!!就是Irene那種~
而且超爽朗的啦,就是笑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的

吃過飯後,我們一行人就往阿羅哈前進啦~~
哈哈...她果然來了...-___-"吉祥還特別問我咧
沒錯低,就是她~!!!
雖然這是預想中的事啦,不過,還是有點..
沒關係~我有寶妹^^哈哈哈哈~
怎麼說呢^^寶妹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女生..
可能因為都是巨蟹座的吧///哈哈~就某種方面來說,我們很像..
不過,我們這兩個笨笨的><""
居然一坐就坐到最後面去-__-"完全沒在怕會暈車的
結果坐到嘉義還真的有點不舒服*尷尬*
對了~是我太久沒看到小白了嗎?!我怎麼不記得他之前是剪成降的..
到了嘉義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了,馬上殺去嘉義吃"火雞肉飯"
唉唷,這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有鑒於麥可先生曾誇下海口說要請我吃飯
當然是一定要點的啦,不過還真的是吃"飯"啊~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又殺到7-11去買東西回去(因為住的地方,非常偏僻!!)
非常神奇的,我們居然遇到了一隻"豬"!!!
別懷疑,真的是一隻大山豬!!而且超聽話的~連項圈都沒栓,主人叫他走就走,太神奇了!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傳說中的"東京MOTEL"啦
呃...有點妙,因為我沒住過MOTEL咩,所以對於它的透明浴室有點不習慣-__-"
我跟寶妹.阿YA住一間,我們三個ㄧ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哈哈~
接著,發生ㄧ件非常可怕的事..
怡君跟我借短褲啊,結果功一居然拿去穿?!
有點噁心耶^^""因為是褲裙咩~功一降穿著,毛毛腿都很明顯耶~呵
而且他還故意把腳夾起來,實在是喔...
然後我們就到假ㄍ一他們那間房集合,教練要精神訓話一番
不過在教練來之前,他們這群人居然公然聚賭~?!
雖然聚賭的內容粉笨,像是仰臥起坐50下之類的啦
但他們還真是賭性堅強啊!!教練訓完話後..繼續賭?!
天啊~他們是太緊張想要放鬆嗎?!
對了,中間有發生一點小插曲,恩~就是早餐事件><
哈哈~我還哭了咧..真尷尬><我怎麼捺麼不能抗壓啊
不過還來跟怡君他們跑到哥他們哪間房..實在是太耍寶了
要進去的一瞬間,功一還手忙腳亂的咧..呵呵~他不會是在偷看02吧!?
今天一天就這樣終了啦^^希望大家在大專盃能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